EW2zzSXXYAENGa5.jpg

看過腐圈紅極一時的越南BL古風MV《自心》與《三更》,也看過前陣子上映的暖心動人越南同志電影《我,最親愛的》,就是還沒看過越南的BL劇!

總之,因緣際會下發現了這部劇,看了一小片段發現有喪屍獵奇的元素,讓我很感興趣!於是就默默看完了第一集,結果意外地好好看,然後一集接一集,就這麼淪陷了😂

 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,

《愛情絕殺》(Tiến Bromance)之阿才的各種死法(人家沒死
台灣正式譯名為《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》!
一共10集,1~5集為第一季,6~10是第二季,(台灣版剪輯成電影上下集)

另外還有額外5集的番外篇/外傳噢!!本篇不影響番外,直接觀看沒有問題👌

大推番外!!!
隔年4月還推出了番外第二季(同樣5集),不過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版權被買走,所以台灣區域被鎖了...
目前尚未有平台上架,所以需要跳VPN觀看噢!番外篇傳送門

 

劇情簡介

故事起源於主角一行人到山莊別墅度假狂歡,結果卻接二連三發生了離奇恐怖的事件。最後死裡逃生的他們又將展開一連串愛恨糾葛。

觀看方式

本劇已被台灣代理商購買版權,可至MODGagaOOLala(12/20上架)觀看!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被首圖騙進來,為什麼說騙呢?因為第一集畫風其實是這樣的~~

下載.jpg
(放小圖怕嚇到人)

這部神奇的地方就在於 每一集都是不同畫風!!!
從靈異驚悚、犯罪動作、野外求生、浪漫愛情,每一集都像不同主軸不同題材的微電影,但其實劇情還是有所連貫的。

不得不稱讚一下第一集,加入鬼片與喪屍元素,恐怖驚悚的氛圍相當到位,番茄醬也沒有在省,起承轉合相當完整,完全可以當作獨立的微電影來看!

第二集之後就沒有恐怖靈異的元素,請放心!(BUT還是滿獵奇的)走向可能會有些狗血,若不喜歡太drama的建議看第一集就好XD(我自己是邊看邊吐槽,邊覺得精彩啦哈哈哈(有毒到我

 

會想寫推薦文是因為我真的被兩位主演感動到了!!(外加想推人和我一起等劇更XD
大家如果看完第五集,強烈建議看第五集的幕後花絮!!第五集的畫風是唯美清新文藝愛情片(雖然最後畫風又突變),幕後有一些正片沒有的美美畫面~重點是兩人訪談時一個啜泣一個哽咽,都還沒能抽離情緒...能真心感受到兩位演員對角色的用心呀QQQ

 

角色介紹

Tài(阿才,台灣譯名:阿泰)/Trei Pharm飾
一直暗戀著Tiến(阿進),願意為Tiến做任何事。

tienbro-003.png

Tiến(阿進)/Phạm Minh Hữu Tiến飾
性格善良、溫文儒雅,與Tài歷經各種生死關頭,漸漸愛上對方。

tienbro56-12a.png

Tài和Tiến是劇中角色名,其實也是兩人的本名。飾演Tiến的演員就是製作公司的老闆,本身也是一名醫師(醫美那類的,翻譯是藥劑師XD)而且劇中的OST也都是他親自獻唱~非常有才啊!

而Tài之前也曾演過BL劇,他和他的同事兼好友KAIBIE主演的《HEY!我的初戀》(HEY! TÌNH ĐẦU)是部很甜很可愛的情境喜劇,我也很喜歡~~

 

如果不怕劇透,想看我吐槽,可以看這串吐槽+觀後repo噗😂
也歡迎噗友一起吐槽一起討論哈哈哈 傳送門

 

附上美美的畫報照💗

2.jpg

1.jpg

3.jpg

 

恭喜我們進才夫夫耽美宇宙持續擴大中!!!

新劇《海洋與他/漁村之約》(SeaHim The Series),將於10月31日接檔播出(≧∇≦)ノ

EkYL80QU0AAyYL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–克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