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燒燙燙新海報

image

《Bad Buddy Series》(แค่เพื่อนครับเพื่อน)改編自作者Afterday, West-的小說《Behind the Scenes》,並由P'Aof執導(《他在清明來看我》、《深藍之吻》、《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特別篇》、《千星傳說》導演)。

在2020年的「GMM2021新劇發布會」釋出前導預告時就引發粉絲熱烈討論,因為主演過多部戲劇的Nanon將首度拍攝BL劇!而與他搭檔CP的則是拍攝過多部BL/同志題材作品的Ohm陳炳林,讓人很期待這新奇的組合,如何詮釋這場爆笑的青春浪漫喜劇!

將於10月29日起,每週五晚上 20:30 GMM25、22:30 泰國WeTV(泰國時間)播出!

 

正式預告

 

劇情簡介

你有過不能告訴任何人的秘密嗎?我對自己有一個秘密,我和“Pran”從我記事起就一直是敵人。從父母那一代開始我們兩家就相互討厭,關係不融洽直接透過血緣遺傳。但有趣的是,我們彼此又是如此親近。我們房子相鄰、就讀同一所學校、就連大學也考上了同一間,不過是不同系。我以為上了大一就能休戰一會,哪裡有?我倆的院系竟也是互相競爭的關係,一見面就開打,怨恨又代代相傳。但誰知道呢,我們表面上呈現的恩怨,其實幕後隱藏著些什麼。我和Pran之間的故事是不打算發生的事情,是必須隱藏一輩子的東西。因為我害怕,當秘密不再是秘密,曾經存在的東西就會消失……

一個粗俗的男孩 vs 一個完美主義的男孩,從敵人到假裝敵人到朋友到不僅僅是朋友...!

 

角色介紹

Pat(Ohm飾)

image

Pran(Nanon飾)

image

Pha(Love飾)
Pat的妹妹

image

Korn(Drake飾)
Pat的朋友

image

左:Chang(Mark Pakin飾)
右:Mo(Prom飾)
Pat的朋友

image

Wai(Jimmy Jitaraphol飾)
Pran的朋友

image

Safe(Lotte飾)
Pran的朋友

image

Louis(Marc飾)
Pran的朋友

image

Ing(Milk飾)

image

 

新海報

image

image

 

演員簡介

Pawat Chittsawangdee(小名:Ohm,暱稱:泰迪,中文名:陳炳林)
出道成名作《愛來了別錯過》(Make it Right),在進入GMMTV前在9台和3台拍攝過多部作品,進入GMMTV後主演了《他在清明來看我》、《黑名單》(Blacklist)、《The Shipper》等作品。憑藉電影《這一次不再錯過你》(Dew)在第28屆曼谷影評協會獎中榮獲最佳男配角獎。

image

Korapat Kirdpan (小名:Nanon,暱稱:3N)
泰國資深演員Khunakorn Kirdpan 和 Poonsuk Kirdpan的兒子,和泰越混血的女演員Gigie(Chanunphat Kamolkiriluck)是親戚關係。很小就進入娛樂圈拍攝廣告,在《荷爾蒙/愛我一下夏2》中以演員身份出道。之後成為GMMTV旗下藝人,主演過《秘密的戀愛之我的小男孩》、《我親愛的失敗者之十七歲的你我〉、《黑名單》(Blacklist)等多部作品。憑藉《特長生》(The Gifted)Pang一角獲得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提名。

164436953_289643065886427_4908642895084684343_n

 

新資訊新消息會第一時間發在FB粉專,歡迎追蹤不錯過任何消息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journeyofmovie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–克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